丸子

小白写手,试图把自己磕的cp写出来嘿嘿嘿。接受批评,但是轻一点呜呜呜,我会改正的!!

[白曜]触手不及(1)

东方曜从床上坐起,敲了敲痛的快要炸裂的头。

“醒了?”床边的男人看着他边说边系上领带,“我先走了,你有什么需要就打我电话。”曜愣愣地点了点头,待男人离开后环顾了一下四周。 陌生的酒店,散落在地上的衣服,自己身上的吻痕……呆滞了许久,记忆才一点点涌上脑海。昨天剧组杀青,庆功宴上投资方老板也来了。虽然在这部剧东方曜只是个男二,但他凭借年初的一档选秀节目迅速蹿红,是当下炙手可热的流量小生。所以有不少同行客套,酒自然喝的也不少。打算去洗把脸醒醒酒的他在卫生间门口撞到西装革履的男人。之后的事情东方曜没了印象,只迷迷糊糊地记得男人的低吟,身上的酸痛感映照着昨晚的疯狂。东方曜把被子蒙过脸,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  东方曜从小到大一直都是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品学兼优,高中也理所当然分在了重点班。高一下学期,东方曜与同校的几个尖子生去F大参加数学竞赛。同一地区的两所高中共同包了一辆大巴车,他买晕车药去的晚了些,上车时其他人早已入座。东方曜看了一圈,只有最后一排和第二排各有个空位,而第二排是个不认识的外校男生。东方曜犹豫了一会儿决定坐最后一排,刚走一步,就被第二排的男生拉住了手腕。男生看了看他手里的晕车药,侧过身:“晕车坐我里面吧,靠着窗可能好一点。”东方曜没有拒绝,坐到里面。男生身上有淡淡的香味,东方曜一时间想不出是什么味道,不像香水却意外的好闻。吃了晕车药的缘故,没过多久,他便睡着了。

  东方曜再醒来时已经过了将近两个小时,大巴车缓缓驶进校园。刚睁开眼想伸个懒腰,一张放大的脸就出现在眼前把他吓了一跳。“刚刚喊你你没醒,想凑近喊的没想到你刚好醒来吓到你了。”男生看着东方曜的反应抱歉一笑。此时的东方曜还很腼腆,对着男生摇了摇头,就把头撇过去看窗外的校园。下了车,东方曜和同校的三个男生一个宿舍。听同学谈起才知道,那个男生叫李白,是个大学霸,每次学校联考都是第一。除了这次数学竞赛,李白更是来参加重点培训。但是直到考试结束返校,东方曜都未再见到李白。

“你昨晚跑哪去了,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?你现在刚火,正是上升期,喝醉了跑不见,你知道我有多怕你做了什么毁你形象的事情吗?手机……”经纪人还没说完,就被东方曜打断,“我错了我错了,酒喝多就找了个酒店睡了,下次一定带个手机。我先喝口水渴死我了。”经纪人看着饮水机旁的东方曜无奈地叹了气。

“对了,你有李……就是昨天那个投资方总裁的手机号吗?”东方曜接着水,故作不经意地问道。“当然有,我记得之前和他公司也有合作。你……”经纪人翻了翻通讯录的手顿了顿,抬头认真地说,“曜,想红的方法有很多。你现在很年轻,不一定要……”“打住!我的好哥哥!你想哪去了,你觉得我是这样的吗。你把联系方式给我就行了。”东方曜握着水杯的手紧了紧,“其实……是一个朋友问的,好像是他有工作想和他直接商议。总之……你给我就行了。”

要到电话号码,东方曜找借口支开经纪人。躺在沙发上,东方曜几次收回要拨号的手。翻了个身,把手机号存进了通讯录。又过了好一会儿,他深吸一口气,拨出了电话。拨通的一瞬间东方曜坐直了身子。

“喂?”电话里传来男人好听的声音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